金星代表一個人享受愛慾的傾向,對男性而言,也代表他容易被那一類型的女生所吸引。金星在射手座的男人,在情慾表達上慷慨大方,並且能以坦率直接的方式,讓對方明白心中的愛意。他們在感情上有著渴望冒險或賭性堅強的傾向,願意主動追求愛情,卻也容易因為關係食之無味或勝算不大而轉身離去。

金星射手心中的女神類型

金星射手座欣賞的女性是屬於陽光開朗型的,最好是能笑起來甜美,活力十足的女孩。他們在感情中嚮往自由與成長的可能,因此特別容易和外國人、外地人談戀愛。他們可能不自覺地受到留過學、高學歷、旅遊經驗豐富、有強烈理念/信仰、喜歡閱讀的人吸引,因為他們對不同視野與經驗總是感到無比好奇。他們也喜歡相處起來能輕鬆自在、不做作不扭捏的女性。

金星射手男的火星的組合

1.火星在射手座、牡羊座、獅子座(最好是與金星形成120)

火力全開、熱力十足,談起戀愛來就是標準的行動派。看到目標能主動出擊,並在征服中得到歡樂的感覺。他們喜歡聽到對方開心的笑聲與急促的呼吸,甚至能積極的回應,因為他們需要對方和他們一樣熱血的激情。

2.火星在天秤座、寶瓶座 (最好是與金星形成60)

「合則來,不合則去」是他們的標準作風。他們需要感覺到精神上的豐富與歡愉,並且能維持美好卻又不黏膩的互動。但私下他們容易用比較理性或批判的方式來看待感情。

3.火星在雙魚座、雙子座、處女座(特別是與金星形成90)

他們的熱情帶著一種順勢而為的傾向,特別容易受到誘引挑逗而展現激情。但他們不喜歡承擔責任或背負罪名,因此在互動的過程,常常需要對方來主導。如果方向朝著他們喜歡的感覺走,他們就會熱情回應;反之,他們也容易逃避或出現矛盾的心情,讓對方前退兩難。

4.火星在天蠍座或魔羯座

喜歡就會直接付出行動,只是可能缺乏浪漫或調情的技巧。談情說愛時常會像打仗一樣,出現就是要攻陷對方的山頭的目標性。

5.火星在金牛座或巨蟹座

容易出現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況。雖然心中的感覺強烈,若是出現讓他覺得不夠安全或情勢還不成熟的狀況,他們的熱情就不容易太快點燃。

為什麼他不坦率?

金星位在木星掌管的射手座上,使得他在感情上需要樂觀、有意義或是正朝向美好願景的感覺。

當他的土星落在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處女座(甚至與金星形成90度、180)時,感情上的就容易受到土星(限制、壓抑、責任)的影響,阻礙情感表達的方式與速度。他們也會透過不斷質疑這段關係是否符合他的理念或人生目標,好確定內心真正的感覺。

當他的天王星落在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處女座(甚至與金星形成90度、180)時,受到個人風格強烈的影響下,容易有任性的傾向。也許他們已經用了獨特的手法來表達意願或婉拒,但對方不見得能明確地了解他們的用意或決定。

當他的海王星落在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處女座(甚至與金星形成90度、180)時,他的感覺往往非常的敏銳且敏感。他們既不想當壞人,讓關係尷尬緊張,或者去承受對方給他的情緒壓力;但也不想委屈自己做不必要的事情。因此可能會採取模稜兩可的方式,讓對方知難而退或是主動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