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到,時候未到

以惠妮休斯頓來說,木星集榮耀於一身的力量,促使她在20歲至32歲前(19851994)走向生命的高峰。隨後走火星大限,開始因婚姻(火星在第七宮)、染毒酗酒(火星沖照月木),使得事業走下坡。2007年起開始太陽大限,失控的能力,終落入日土海的凶相漩渦中。

1985-1986 木星-木星限 木星-火星限

推出同名歌曲,暢銷大賣。並以一曲,拿下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獎。

1988-1989 木星-太陽限 (流年木星來到牡羊座)

拿到第二座葛萊美獎

1991 木星-水星限 (流年木星進婚姻宮)

Bobby Brown9月向她求婚

1992 木星-月亮限 (流年木星經處女座與天秤座)

與凱文柯斯納主演終極保鑣,電影與電影配樂大賣,名利雙收。

同年7月與饒舌歌手Bobby Brown 結婚

2003 北交大限 (流年土星至巨蟹座,流年冥王星會合天頂)

10月父親逝世,並於12月傳出家暴新聞

2006 南交大限 (流年土星對沖流年海王,雙雙會合本命日土沖格局,流年天王星會合上升點)

10月正式與Bobby Brown 離婚

2012 太陽-月亮限

2月暴斃身亡。 (流年太陽入本命十二宮,會合本命土星) 

2011年太陽回歸盤(外圈)與本命盤(內圈)的比較
 

從掌限期來看,太陽月亮限中,太陽位在第六宮,隱含身體健康的問題。加上明年將走太陽-土星限,狀況正在走下坡,而且只會愈來愈凶險。

2011年生日起的太陽回歸盤來看,回歸盤的上升點與土星會合(想想她本身命盤中的土星特質吧),而且不偏不倚地會合本命盤中的火星。同時回歸盤亦出現與本命盤相同的火星對沖月亮的格局。

太陽回歸盤中的太陽亦會合金星,金星在本身命盤與回歸盤中都是第八宮宮主星,主死亡。死亡主題一再出現,似乎已經暗中說明這一切。(會小限法的朋友應該也會有驚人的發現)

我們只能深感遺憾地妄想:如果她願意忍耐與改變,是否能夠再堅強地度過這個關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