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班夫國家公園(二)  

 

旅行對我來說,總像是因緣際會的邀約。在木星來到在雙子座的最後階段,我和老公決定提前慶祝結婚週年,配合相關行程,選擇了很早之前就想去的加拿大。巧的是,目的地剛好在我的木星線上。

 

飛往加拿大  

 

原本我們要從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轉機至達拉斯(Dallas),再由達拉斯(Dallas)飛往加拿大的卡加利(Calgary)。豈料國內航班狀況百出,一延再延,最後只好先飛鳳凰城(Phoenix),再由鳳凰城(Phoenix)出境至卡加利(Calgary)。有趣的是,鳳凰城也在我的木星線上,讓我不由得驚呼這真是木星的召喚。

卡加利塔  

[近市中心的卡加利塔]

抵達卡加利已是25日清晨1點,前往旅館後睡不到幾小時就要出發。本來有自備GPS卻不放心內建的加拿大地圖,最後決定租的是配有GPS的車子。儘管GPS在多雲的Calgary有點鬼打牆,但是出發至班夫國家公園(The Banff National Park)的途中便一路順暢。我的尖叫聲隨著沿途景色此起彼落,潔淨無雜質的空氣讓人的思緒變得好清晰透明。愈接近落磯山脈,愈像是進入白色的雪世界,喜悅與感動已傻傻說不清!

前往班夫國家公園(一)  

 

前往班夫國家公園(三)  

接下來,我將會花些篇幅來介紹這次自由行的景點。真的強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