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運勢預測之台北場現況.jpg  

「2014年十二星座運勢預測活動」率先於12月7日在台北展開第一場。雖然不少朋友來信告知當天是好日子,得參加婚宴而無法到場,但是當天還是有近40位朋友出席,真是太開心了。

不少朋友已是老面孔了,每年的活動見面都像是老友重逢一般,表面上我們聊的是運勢,實際上我們參與了某部分對方的成長。尤其是從2009年開始就參加的朋友,我們真的一起度過不可思議的5年歲月!

2014年運勢預測活動之台北場餐點.jpg  

這次的場地在伯朗咖啡南京一店,包下三樓整層做活動,空間感很不錯。下次可以再考慮。

2014年運勢預測贈品.jpg  

這次活動前剛好得知星醫美集團出了2014年的公益桌曆,配合講述2014年各季的流月運勢,就買來送給所有與會朋友做筆記用。內容設計真的超可愛,我自己也買來送人好幾本。

而星醫美集團也非常大方,特別贊助保養試用品給與會的朋友。誠心的祝福所有參加者的2014年都能「人美、心好、運旺」。

附:關於愛心桌曆:http://starwall.starclinic.com.tw/Article/2598 

 

沒有辦法參加活動的朋友,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寫信給蘇飛雅洽詢付費的2014年流年諮詢服務哦!歡迎來信:sophianne.astr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