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獅子座的人對自己信心十足,必須要有尊嚴、權勢與能力,不容別人否定與改變,也不容別人來控制大局,十足的王者風範。天生具有強烈的戲劇性,獅子座喜歡在鎂光燈下,此時的他們最能散發魅力的光芒。如果愛上了獅子座,你最終要知道,你愛上的是一個國王或皇后;如果一個獅子男愛上了妳,他慷慨大方的天性,只差沒有把天上的月亮摘下來給妳。對太陽獅子來說,最重要的是,他必須以你為榮,這不過是因為他們想展現自己的眼光不錯,或是突顯自己的與眾不同罷了,就像超級巨星是不會用假貨是一樣的。獅子座很難抗拒高顏值和高知名度的光環
太陽獅子的自我意識相當獨特,他們需要舞台,也需要觀眾,他們喜歡生活在聚光燈下,他們天生就能在舞台上散發光芒。事實上他總是相當熱心、開朗、有情有義,必要時他們可以不計任何時間、花費、腦力,慷慨寬大地完全付出自己。對於愛的人,他們其實非常忠心,也不知道何謂誇張和浪費,他的愛充滿戲劇張力,也因為他豐富的創造力與領導力,妳熱切的回應將是他最開心的事。婚姻中注重自己的自由,不喜歡受到限制,但卻不容許另一半來改變自己。獅子座喜歡孩子,來自於尊貴大貓血統的他們,內心期許能有一個能繼承自己一切的小孩。獅子座創造生命的使命,在彰顯他們自身創造力與指導力的榮耀。在性方面上,喜歡戲劇化,經營浪漫的氣氛,讓對方難以抗拒,自得其樂之中讓他感受到肯定自己。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