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昨天(2/18)的新聞報導,有一名天蠍座老闆娘拒用獅子座當服務人員,起因於她先後和多名員工不對盤,然後不歡而散,員工離職後,她才發現自己是天蠍座,和獅子座員工不對盤,因此在登報徵求新人時,特別加註獅子座不要來。

在服務業中,天蠍座懂得察言觀色,又能暗中運作氣氛,再加上工作時凡事能盡量隱忍,嚴以律己,的確可以讓客戶享受到非常貼心的服務品質。然而,獅子座則比較需要自尊心和自信心,如果不能像總裁獅子心中的嚴長壽懂得英雄不怕出身低,有時的確很難表現出以客為尊的感覺,畢竟獅子座需要的是自己的舞台,不是幫別人抬轎,然而我也看過很多優秀的獅子座在金融服務業中展露頭角,或許他們都能先以老二主義行事,再加上遇到貴人提拔所致。所以我覺得實在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特別是有些獅子座的人,其實金星、水星,甚至其他的星有可能在巨蟹或處女,只要不要拿出自我為中心的心態,反而能與天蠍座有不錯的互動。

雖然獅子座員工是否真的把氣氛弄得很僵,讓客戶享用美食時味如嚼蠟,我是不得而知。不過獅子座與天蠍座會發生衝突是可以想見的,別忘了,獅子與天蠍座本身就是刑剋的角度;而且獅子座的太陽能量,對上天蠍座冥王加火星的能量,活脫脫像是白天與黑夜的大對抗。值得注意的是,獅子座特質強的人,本身就愛秀愛表現,同時能夠直接表現開心與不開心,需要別人的讚美與掌聲,情緒深度是相較比較淺的。反觀天蠍特質強的人,愛恨分明,卻又觀察敏銳、感覺深刻,當人得罪他們時,不管是否生氣,天蠍座的人多能暫時暗兵不動,心中卻在你身上大打鎂光燈(強烈監視你),看你囂張到幾時。當沒有這種敏感度的獅子座,把天蠍座老闆娘的隱忍當放屁,當然會讓天蠍座忍無可忍,最後來個拒用獅子座的報復行動做收尾。

其實想想,這名天蠍座的老闆娘還蠻可愛的,因為真正可怕的天蠍座老闆,應該不會登報,而是私底下讓所有獅子座的應徵者吃閉門羹才對(搞死你們這群死獅子),畢竟明易守,暗難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