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獅子金星獅子的女生具有熱情、慷慨的特質,總暗中渴望被他人注意與讚賞,被別人肯定來得到自我的價值感。這類型的女生或多或少都會表現出過於熱情或忽然誇大的情緒傾向,目的就是成為眾人舞台上的主角,讓人嫉妒又羨慕。即便她們不會表現出女王般唯我獨尊的作風,她們絕對無法容忍被別人忽視、低估、看扁的事情。事實上,她們是能透過自己的創造力或幽默感,來爭取別人的注意。在感情上她們是忠誠的,也很在意對方是否專情;唯透過這樣的愛,她們才能感覺自己是很特別的,甚至讓對方服從她們的想法。在感情路上她們比較希望自己是被追求的,而不是自己採取行動,她們會努力強化自己外在的魅力,讓別人不注意也難;卻要小心太怕受傷而錯失可能的機會。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金星都在獅子的女生在感情上相對比較自我為中心的,她們需要被別人讚美與熱愛,才能放心地點燃熱情,給予對方更熱情的回應。當然,若你本身就是眾人矚目的焦點,那又另當別論了。因此討她們歡心的方式之一,就是要懂得讚美她們,讓她們覺得自己很獨特,並且從你的迷戀中啟動她們天生想要戀愛的渴望。的確,她們是無法抗拒被捧在手掌心上,獅子座的大貓性格更讓她們懂得享受該有的尊榮。有時她們也會害怕自己不夠好,害怕被別人恥笑、被人當傻瓜。懂得鼓勵她們,認同她們,是拉近彼此距離的不二法門。有那個明星會想拒絕熱情粉絲的支持與擁抱呢?

追月亮獅子金星獅子的撇步

1.展現自信、大方與品味

月亮與金星在獅子座的女人,喜歡保持特別或高人一等的姿態,因此她們對於同樣特別或優秀的男人無法抗拒,因此只有王子才能配得上公主。通常這樣的男人,才有能力給予她們物質或精神上的滿足。小家子氣的男人很容易被她們三振出局,慷慨付出,寵愛她們,她們才能了解自己對你有多重要,而你又對她們有多忠誠。

2.讓她們成為焦點

這類型的女生在骨子裡多多少少有點虛榮,她們希望自己在姊妹淘中是最特別的,最引人注目的,至少不能輸人。她們喜歡全心投入一件事中,成為舉足輕重的角色。因此在追求她們的時候,不但要懂得用浪漫與熱情來包圍她們,最好,還要能讓旁人羨慕她們。例如重要節日請花店送上100朵玫瑰,讓她們狂喜的將不只是花本身的價值,而是她收到花時,身邊所有的尖叫、歡呼與嫉妒的目光。

3.安排玩樂活動

獅子座象徵娛樂、戲劇、藝術、運動與party,因為這些活動中才能讓人自由自在地展現創意、享受生命。她們期望戀愛中能擁有多采多姿的趣味,約會內容千萬不能無聊,若能包含各項藝文、娛樂活動,或是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或派對,將能滿足她們天生追求樂趣的本質。她們開心的時候,也將是她們最大方可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