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孩帶著稍微冷酷又害羞的特質,面對人際關係,她們比較小心謹慎或是先用一種禮貌性的方式來與人相處,不容易太快變得熱情,因為她們需要多些時間與觀察來確認自己與此人之間的關係;另外,她們懂得挑選朋友,也許是建立在對關係是否能長久的期許下,也可能有某種帶有目的的需求(例如工作夥伴或她想學習的對象),然後,她們便會熱衷於這段得到她們認可的關係。正因為如此,她們常能建立起長久穩固的關係,因為她們需要堅實或有意義的感覺。在感情的表達上,她們也是屬於一點一滴釋放的類型,能壓抑自己的衝動,確保維持她們需要的合諧感。當他們喜歡上一個人,往往會花不少時間評估、思考與規劃,也會願意花較多時間稍稍接近對方,並且提供實質的幫助或照顧。

該如何討她歡心

受到月亮與金星在土象星座的影響,她們容易青睞有實質條件或個性踏實的對象,例如事業心強的、能力好的、長得帥但又有自制力的;同時她們也會透過觀察對方生活的細節,來感受對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例如對方做事的態度與效率,是不是愛乾淨或細心,更重要的是,她們需要對方有讓她們敬佩的地方,同時喜歡得到被關心被在乎的感覺。當部分女人愛聽浪漫甚至不著邊際的承諾,那麼她們需要的是你可以兌現且讓她們看得到的表現,這樣不但可以滿足魔羯金星對責任感與野心的需求;另一方面,還可以讓容易憂慮的處女月亮感覺放心與安全。這類型的女生往往也難抗拒強勢冷靜的男人,特別是年紀較長、社會歷練多的人,因此追求這類型女生時,要懂得展現自己的成熟與穩重,才能為自己的形象加分。

追月亮處女金星魔羯的撇步

1.展現追求的恒心與毅力

這類型的女孩在感情上容易出現想太多、緊張、害怕、怯步的狀況,與其給予超級的熱情而後不見蹤影或後繼無力,倒不如每天都給予些許但細水長流式的關心與愛護。持續的表現對她們來說是貼心且明確的愛語,同時也讓她們了解你對她們是玩真的、是用心的,即便只是每天15分鐘的接送。重點在於對他們的持續、不間斷的付出與承諾。

2.凡事做好準備

月亮處女金星魔羯的女孩欣賞可靠的男人,能掌握大局或有專業、經驗的特質很對金星魔羯的胃口;而月亮處女往往習慣從小事情中感覺不對勁,因此凡事做好準備,將在不經意時擊出關鍵全壘打,而獲得芳心。例如原本講好要去的地點,卻臨時沒有營業,這時你就可以拿出第二個或第三個備案,從容不迫地維持約會的順暢與感覺。臨危不亂也是一種可信賴的表現。

3.找到可以一起規劃、完成的事情

代表喜好與品味的金星落在有結構感的魔羯座上,使得這類型的女孩喜歡有型、有格調的事物,或是從規劃到完成中由自己架構出來的感覺。配合月亮處女習慣把情感投注於細節改善上,若雙方能找到一個共同的興趣或目標來完成,將能從中發展出更緊密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