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木星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Jupiter in the Twelfth House)

種瓜得瓜的關係

你們潛意識下的行為,往往會引導這份關係走向成功或失敗。最重要的是,你們必須意識到雙方間可能存在的狀況,並且敞開心胸接受彼此。雖然你們之間總是會存在某些祕密或莫名因素的影響,然而,只要願意,你們比他人更容易處理這樣的問題。你們也可能太專注於內在生活或私生活上,對外在的事物較為疏遠,所幸你們能找尋解決之道。

土星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Saturn in the Twelfth House)

親近的陌生人

在潛意識上,你們容易感受到對方的冷漠與難以親近。如果沒有共同的理想與目標,雙方往往很難容忍對方的為自己帶來的束縛限制和責任義務,不願意自己成為先低頭的那一方。你們之間需要更多的包容與理解,而不是認為「對方應該怎麼樣」或是自己「不該怎麼樣」。明確的共識、開放承諾的態度才能走得長久食古不化或倚老賣老型的人,容易成為這份關係的殺手。

天王星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Uranus in the Twelfth House)

無厘頭的關係

容易在不自覺下發展出不能控制的結果,儘管你們認為這是命運的安排或是純屬意外,其實都是出自於潛意識下的作用。這個組合的人具有相當的創造力與破壞力;對外,你們容易莫名引起他人不快,有時會遇到怪異的小人阻礙;對內,也常出現一時興起,不小心引來麻煩的傾向。不要隱藏彼此追逐刺激與我行我素的渴望,你們需要找到情緒或理想的出口,來解決這股暗藏的亂流影響。

海王星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Neptune in the Twelfth House)

天堂與地獄的組合

你們之間可能存在超越現實的理想關係,彼此都願意為對方犧牲奉獻,而失去了自己。但一方的退讓,可能助長另一方脆弱;另一方的沒自信,也會讓對方步步逼進。沒有了解與協調的可能,雙方都會成為輸家。有的時候,你們也要小心謊言與逃避問題的傾向,儘管這個方式不見得是為了欺騙對方,只是想要暫時的和平寧靜,最後反而會破壞真正的關係。

冥王星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Pluto in the Twelfth House)

意志力的競合關係

這份關係讓彼此擁有強大的心靈力量,你們能在精神與心靈層面的交流中,得到自我改變與轉化的力量。然而,你們需要學著面對面解決怒氣,避免懷恨在心或是把不滿悶在肚子裡的可能,因為憤怒與嫉妒等複雜的情緒,往往會因為壓抑而變得有破壞力,使得彼此發展出暗鬥角力的傾向。等到回過神來,真正意識到對方的想法時,關係卻早已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本系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