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21年金牛座新月週期線上講座將於5月5日登場!
歡迎對天象有興趣的朋友加入蘇飛雅facebook粉絲專頁。未來粉絲專頁將會以天象為主軸和大家分享近日運勢變化的狀況,也希望提供對占星有興趣的朋友一個討論或分享的空間。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異性緣的多寡,常被人等同於魅力的大小。事實上,不一定是帥哥美女才有異性緣,很多人在異性與同性面前的表現常常是不一樣的,倒底怎麼樣的人天生有異性緣呢?以下幾個大方向,供大家參考:

1.討人喜歡型:金星合相上升或在第一宮的人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


 今天(1/8)很開心受邀參加紀梵希春季新品上市會,由於這次重要的新品之一就是全新16色的「魅力幻彩聚光眼影盤」,因此蘇飛雅也趁此用這美美的16款顏色,為太陽十二星座的朋友搭配出2010年開運色彩。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月亮巨蟹金星牡羊的女生個性比較主觀、急躁、情緒化,愛與喜歡的感覺往往來自得直接,而且又急又快。她們喜歡享受命中註定式的一見鍾情,然後由實境與自我想像力,挑動她們自我創造熱情的情緒。這個族群看人往往比較主觀,但在感覺得表達上有時反而會比較繞圈圈,明明知道要體諒別人,但是忍了對方幾次,接下來若對方再有點小事出現狀況,往往就會被罵得一頭霧水,因為他們不知道他犯的錯誤不是只有這幾次,不過是這次用來借題發揮,一次算帳而已。可是若真的被她們愛上了,將會感覺到來自母性、大姊般的包容與關懷。

該如何討她歡心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多人都渴望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期待有一個人可以深深吸引自己,又可以了解自己真正的心意,心有靈犀一點通。從現代占星的角度而言,要成為靈魂伴侶,以下幾個條件可以參考:

就是喜歡你-金星與火星間的組合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月亮巨蟹金星雙魚的女生個性中藏有多愁善感、溫柔可人的特質,她們的想像力豐富,感受力敏銳,容易被美好的事物所感動,因為她們對於感性的、無形的、抽象的事物有特殊的理解能力,使得這個族群總有自己的一套方式來解讀別人的一舉一動,透過記憶力與想像力,這種能力往往也變成滋養情感或造成情緒困擾的來源。受到月亮與金星在廟旺位置的影響,這個組合的女生懂得對情人付出與關懷,但要小心分辨愛情與同情的差別。另外,也會為了自我保護,而逃避退縮到自己小世界的傾向,因為受傷。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愛情基礎占星班兩日(1/17與1/24)已全部額滿,謝謝大家支持!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月17日(日)的課程報名已額滿,1月24日(日)已可開班,只剩下一位名額,有興趣的朋友盡快把握,並email給我。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2009年已開始倒數。自20061月第一篇文章開始,蘇飛雅占星密碼也將步入第四個年頭。為了迎接四週年,我特別推出課程特惠活動,以愛情占星為主題,提供一般人實用、簡易、操作方便的檢視方式,幫助你在2至3小時中找到關係中的美妙滋味,除了強化彼此間契合的部分外,更能找出惱人的問題的所在,做為經營雙方關係的參考。

課程日期1/17() ,1/24()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