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動星座是十二星座的變色龍,他們喜歡生活的變化,而且往往多才多藝。因為無羈的思想與自由探索才是他們生命的基調。
(1)雙子座
雙子座是變動星座中的風元素,他們能不斷解讀著世界,並學習新事物並轉換成自己的想法(風)。雙子座的學習能力都不差,懂得見風轉舵,一招半式闖江湖的人也不在少數。雙子座的朋友絕對是聚會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沒有他們,氣氛很難一下就熱絡起來。討論事情時,雙子座的朋友絕對也是提供各方看法與意見的能手,只是到最後,我們往往也搞不清楚,他倒底是贊成還是不贊成?
(2)處女座
處女座是變動星座中的土元素,處女座能不斷調整自己對這物質世界運作規則的理解,從而發揮他們條理與實作的才華(土)。像我曾很佩服的惠普(HP)前CEO菲奧莉娜(處女座),她不僅能打敗強烈的競爭對手,擔任惠普總座。下台時,僅管反對聲浪強健,他還是不改從容。最近又擔任台積電的獨立董事。下台的身影美,再出發的方式更美。
(3)射手座
射手座是變動星座中的火元素,射手座永遠在尋找冒險與新鮮事,並從中實現對生命的渴望與熱情(火)。我看過不少射手座的朋友,他們的行事曆上永遠排滿了不同的活動,諸如聚會、戲劇、音樂、或旅遊,因為他們不能忍受生命無聊的那一刻,看到疆界的世界對他們而言,才是黑白的。
(4)雙魚座
雙魚座是變動星座中的水元素,雙魚座永遠在適應變化無常的感情(水)。像慾望師奶中的蘇珊 梅耶(Susam Mayer)就是非常典型的雙魚座,感情豐富,而且會隨著週遭的人事變化而讓情緒起住不定。雙魚座的人,也非常容易用想像來逃避真實,但若能在生活中遇到有力的指導和方向,雙魚的才華便能得以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