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火星雙子的電話、手機簡訊、msn、skype、e-mail包圍了嗎?你看見了至少兩面以上的他,其中一面,是特別喜歡搞笑,無法正經八百,比他的實際年齡還年輕?你發現他特別愛和你玩鬧、異想天開?當然,更重要的是,這個男人,多半能用言語表達情感,不管話中有沒有提到「愛」這個字。
火星雙子的男人擁有活躍的心智能力,他們習慣透過言語、文字來表達他們自己;也藉此來得到生活的樂趣。說真的,他們不太有耐心,但當他們喜歡和你談天說地,或是像打羽毛球般來來往往地鬥嘴,想用言語征服你時,其實他們已經對你有感覺了。
若是火星雙子沒有受剋,他也多半很有辦法讓心怡的對象開心,火星雙子有著尖銳性的幽默,也能表現地很無厘頭讓你笑到爆(記得我和一個火星雙子的朋友要他初生兒的照片,他竟然寄給我KERORO軍曹的照片)。火星雙子不喜歡規則,他也能透過一些小技巧(小聰明)來得到他要的,比方說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製造機會牽到你的手。(這讓我想到周星馳”功夫”中房東二叔公親到阿珍的小手段)
當火星雙子真的喜歡你,其實要知道並不難,只要多和他有聊天互動的機會,他也很快能讓你知道,況且…他不喜歡長期抗戰,他擅長溝通與交易,所以他會努力說服你:”讓我們交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