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生有著像風一樣輕快迷人的魅力,能與人互動愉快,給人友善的感覺,她們往往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在面對戀愛時,她們需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夥伴關係,好讓她們能隨意地在單身與戀愛中遊走。月亮天秤需要有人陪伴、或透過合作、對立、拉扯的相處過程來獲得平衡與滿足的感覺。她們可能有特殊的品味,而且重視關係中的公平性,是個能同時兼具朋友與女友特質的對象。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在寶瓶嚮往”聰明或特別”的對象,可能是才華洋溢、可能是想頭腦聰明、可以是帶有異國神祕色彩的外國人,也可以是帶著叛逆特質的怪咖。在愛好中她們其實具有人道與博愛的精神,別人覺得不同的、難挑戰的,反而會讓她們覺得好奇刺激。而月亮天秤也恰好喜歡這種平衡感,因此想追他們的男性反而可以盡情地表現自己的獨到幽默的見解,和創意特殊的浪漫表現。她們需要能得到她們尊敬,但也能尊重她們的價值觀的男人。

 

追月亮天秤金星寶瓶的撇步

1培養相同興趣
受到月亮與金星同在風象星座的影響下,她們對於時尚與時代潮流往往有特別的愛好,需要能一起討論和聽得懂她們講什麼的感覺,因此了解她們的偏好,投其所好,甚至走在她們前面,帶領她們了解你的品味與喜好,將會引她們入勝。

2.創意不凡的浪漫表現
月亮天秤的人天生就有對浪漫的需求,但金星寶瓶卻需要驚喜、不凡與帶有風格的刺激,因此在追求她們時,別忘了多給她們一些創意的理由或表現方式,例如用唱情歌的方式打電話給她們,前提是她們不討厭你才行。

3.乾脆的紳士風度
有時她們會比較任性搖擺,也可能透過挑戰對方來得到被愛的感覺,因此對於她們突如其來的行徑或要求對等的行為最好能放下身段,偶爾嘗試一下,或是能直講出你拒絕的理由,而非暗生悶氣或用報復行為給她們好看,這樣會讓她們更欣賞你的男子氣概。例如你為她們犧牲而做了什麼,但她們卻不願意配合你希望她們配合的事情時,你要能了解這是各自的自由與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