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獅子座帶有驕傲的情感,喜歡爭取眾人注目的位置,和被稱讚、認同的需要。在月亮獅子的自我意識中,他是獨特而出眾的,生命必需展現超水準的風華,月亮獅子是國王與皇后的最佳寫照,這樣的他們希望在情人身上找到回應與共鳴,他們需要另一個國王皇后,但又能扮演寵臣的角色。獅子月亮的情感非常溫暖,如果你喜歡某人,你會迫不及待讓對方完全了解自己,因為獅子月亮極度需要愛與被愛所帶來的安全感,那也是他們心理健康的來源。相較於弱者,他們會更喜歡與強者交往。情人可以是驕傲亮眼的,但絕對不能讓他們在別人面前沒面子。
戀愛中的獅子能充份發揮他的創意和理想,喜歡能環遊世界般的兩人世界。婚姻中的月亮獅子會喜歡主導家中的一切,他會參與家務,但前提是工作量至少一人一半,情人絕對不能比他做的少。性生活上月亮獅子的配合度很高,會願意為了另一半,盡全力演出,極具犧牲奉獻的精神。月亮獅子容許另一半”適度”的驕傲,至少在王者領域中,這是他們賦予給你的權利。獅子月亮的男性,都常喜歡有個亮麗帶得出去的太太。獅子月亮的女性,需要被人尊崇,被捧在手掌心上,需要金光閃閃,像個super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