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射手的女孩,在愛情上常有著自由、浪漫、慷慨的天賦,他們可能很容易對異性有一點點感覺(但還是有月亮金牛在把關),特別是當雙方的信念、目標與一致,同時對方又能很真誠地向她們示好,大方坦白的熱情,是金星射手最難抗拒的事情。金星射手與月亮金牛結合在一起,這樣的女孩很有自己的想法與價值觀。金星射手代表她們具有對目標的冒險追求的精神,往往能被偉大的遠景所感動。另一方面,月亮金牛也代表固定不變的價值,因此接觸這樣的女孩,你最好能先了解她們重視的意義或是樂趣是什麼。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射手的女孩喜歡能自在說出我愛你的對象,某種程度來說,她在愛情的國度裡是不拘小節的,很多類型的男生都能讓她動心。你最好樂觀一點、心胸寬大,還有些幽默感,如果再和她們有不同的背景或文化,就更有趣了。因此,和她們相處,你反而不用擔心與她的不同,而是要能誠實面對自己對她們的感覺,就算暫時被發好人卡,也能帥氣退場,下次再進攻。受到月亮金牛重視物質的影響,加上金星射手不喜歡小鼻子小眼睛的男人,因此和她們在一起,千萬不要斤斤計較。她們可能有意或無意忘了一些事,只要是無傷大雅,就算了吧。


追月亮金牛金星射手的撇步
 
(1)   製造相同處

和她們在一起,相同的生活目標與理念是感覺增溫的重要方式,甚至最好都喜歡旅行、運動、探險、進修、冒險、美食或宗教信仰,創造與金星射手志同道合的感覺,接觸久了,交集多了,月亮金牛緩慢的內在感覺,會慢慢改變而接受你。

(2)   表現心胸寬大靠得住的一面

一般來說金星射手有著大而化之的傾向,她們喜歡的是不必成天擔心來擔心去的愛情,因此對方最好能讓他覺得好相處,夠誠實,而且心胸寬大。月亮金牛的她們,在還沒有喜歡一個人之前,常常會把生活的焦點放在某幾面,其他的反而會去忽略。因此如果你的感受太過敏銳,反而會被這類型的女孩傷害到,但她們也不太會注意到。與其如此,最好保持一種自在的心情與她們相處,讓她們覺得與你在一起很輕鬆,會是最好的。

(3)   懂得表現愛意

真的愛上一個人,她們是能夠大方、直接地說我愛你(但可能也只有這樣,沒太多華麗的辭藻),這也代表她們的愛情與浪漫的感受是非常直接的。夾帶著金星射手對自由愛的特質,和金牛月亮受感官影響情緒的傾向,適時的表現你的愛意很重要,比方說兩人在一起時,她表現出可愛的一面,你就可以直接和她們說:「我就是喜歡女生…(指出他的可愛行為)。」。由於月亮金牛需要感官的舒適來讓她們開心,別忘了在表現紳士與靠近之前,注意你的衣著打扮和味道(因為夏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