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子金星射手的女孩通常非常有趣,雖然她們最大的缺點是變化性太強,但是這也是她們的優點之一。金星射手的她們,在愛情上向來自在、熱情、慷慨、理想化,追求能讓自己自由,能快活呼吸的愛情,最好擁有浪漫的冒險、和誠實慷慨的愛意。配合上月亮雙子的特質,她們不容易太嚴肅看待一件事情(除非命盤中有其他組合),有樂趣,不必成天擔心來擔心去的愛情是她們最期待的。

該如何討她歡心
對金星射手月亮雙子的女生而言,愛情必須是有活力、能一起成長的、不會束縛她們的,特別是金星與月亮呈廣義的對相(180),使她們在情緒上不斷的變化,想要與情人溝通交流,但在愛情中,又會呈現追求自我理想的方向性。她們習慣先思考再行動,而愛的行動又能很大膽直率。正因為她們的多變與好奇、直接與熱情,能吸引她的男人,最好是心胸寬大、有幽默感的男人,不會吝嗇、小心眼的,就算彼此的背景、文化差距很大也沒有關係。而這樣的男人也能大方、熱情地說我愛你,雖然能和她談天說地,言談幽默聰明,不過不會拘泥於小細節。對金星射手而言,若雙方能有相同的喜好與理念是再理想不過的了,這也代表你們能一起參與某些事務,一起從中得到成長的契機。

追月亮雙子金星射手的撇步
(1)展現你的幽默、博學與智慧

月亮雙子金星射手的她們,生活中雖然能表現出大智慧與小聰明,其實有時是蠻粗線條的,充滿著冒險與自由的精神,不會在意無謂的小細節,因此追求她們的男生需要有點耐心,並且幽默看待她們無厘頭的舉動。由於雙子與射手都是愛學習或是喜歡看東看西的星座,因此你的博學與智慧,將會非常吸引她們。若是你能對她們的每個話題都能接招,而且還能講出讓她們好奇但之前不知道的東西,那麼,無庸置疑的,你在她們心中的地位,將會與日俱進。但是別忘了,在秀自己的同時,最好也能讓她們參與其中的討論,可不要一人唱獨角戲哦!

(2)喜歡旅行與進修、學習

這類型的女孩內在是有著不安定的靈魂,渴望探索這個世界中新奇有趣或有意義的事情,而且通常不是很愛旅遊,就是很愛學習。月亮雙子讓她們對什麼事都能保持興趣,而金星射手則喜歡享受能讓生命提升、視野變廣闊的感覺。問問她們喜歡什麼吧,然後和她們一起行動,這是追這類型女孩最重要,也最簡單的方式。


(3)
自在大方的表現愛意

金星射手在愛情上能有寬闊的胸襟,重視關係中的誠實,因此她們欣賞的是你陽光般地和她們說愛你,既不拖泥帶水,也能直接了當。就算她們的反應不佳,你也能自在的說出類似:「喜歡你是我真實的感覺,你喜不喜歡我,並不重要。但這就是我想要告訴你的。」如果她原本並不討厭你,這樣的直率的表現,正符合他們內心對大膽冒險的渴望,進而會欣賞你這種精神。由於她們常會忽略別人的敏感感受,因此她們可不喜歡支支吾吾、講不到重點、又太過羞怯的男生,除非你是以釣她們胃口的有趣方式進行。不然英雄式的陽光男人,比較符合她們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