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子金星魔羯的女孩能給人很聰明冷靜的感覺。金星魔羯在表達感覺的時候,顯得小心翼翼,她們太會控制自己的感覺,得在觀察判斷後才會決定是否真心接受你。而月亮雙子使她們有著快速的反應與好奇心,探知週遭人事物的消息,藉此來得到安全感。由於月亮雙子與金星魔羯的特質差異,使得她們有時會覺得自己好像總是與人有距離,但是愈和別人有交集,他們的眼中又忍不住冷眼看世界,把人打上標籤或分類,可是她們還是會想了解各項訊息。她們在愛情中是忠誠、可靠的,卻需要聰明踏實的人與她們為伴。某種程度而言,她們的確也是矛盾的。

該如何討她歡心
這樣的女生在愛情中展現的是一種聰明伶俐的冷調性感,她們需要愛上她們覺得值得愛的人,夾雜雙子座的聰明有趣和魔羯座的務實、對實力的安全感,吸引她們的人通常是能被她們認為是可信賴的人,或者有著她們欣賞的專業,最好本身事業有成,不然就是可以幫助她們成就自己的男人。由於愛情多半屬於細水長流的方式,因此她們渴望先得到對方的承諾,才能真心的付出,而且可能在公開場合不太能表現太過親密與肉麻,屬於她的愛,就只能在彼此相處時看見。


追月亮雙子金星魔羯的撇步
 
(1)成為她們的導師

金星魔羯的女人是很務實的,但你也可以說她們有著潛在的現實勢利因子,她們不喜歡和軟腳蝦與紙老虎在一起,喜歡和能教她們一些東西,像是人生導師、教練的人在一起,有著能讓她們學習的地方,讓她們不斷感覺到內在的能力或安全感在壯大。這對月亮雙子的她們也很適用,因為聰明的頭腦,正是男人的性感來源之一。

(2)表現你的責任感

由於她們的月亮是好動的雙子,因此多少會有善變的特質,讓她們在情緒化時感到不安焦慮。然而金星魔羯的她們,更需要對感情能有責任感與忠誠的男人,至少她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所以能不能成為讓他們覺得可靠信賴的人,變得非常的重要。她們能從你的小細節或生活上的一舉一動來認知你,比方說非常愛狗貓、照顧疼愛兄姊的小孩,都會成為她們打分數的來源。

(3)展現掌控大局的能力

一個人做事能不能有組織、有條理,並且掌控大局,對她們來說是一種無形的魅力。而這種能力,不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生活中,都一樣重要。當兩個人單獨出去或是朋友圈出遊,路線是否有規劃、對沿途的吃喝玩樂景點是否瞭若指掌,對時間的掌控性、對中途氣氛的經營,這一切都會看在她們眼中,變成吸引她們的條件。亂成一團、搞不清楚狀況,都會讓你在她們心中留下負面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