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網友留言要求,補寫北交點。

 

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圖中標示True Node即北交點North Node)

北交點在第七宮 (Composite North Node in the Seventh House)

這份關係的成長課題在於「如何與對方合作」。你們的關係像打羽毛球一般,需要懂得發球與接球的互動模式,好讓關係順利發展下去。你們的相遇似乎是註定的,你們能從相處過程中,發現原來無法體會或缺乏的部分。

北交點在第八宮 (Composite North Node in the Eighth House)

這份關係的成長課題在於「如何共享財務與資源」。你們容易面臨金錢、資源、權力、性方面的糾葛,免不了想抱怨付出沒有得到對等的收穫。然而,若你們能找到彼此可接受的處理模式,反而能一起得到物質層次外的滿足。

北交點在第九宮 (Composite North Node in the Ninth House)

這份關係的成長課題在於「擴展本身的視野」。當你們在一起時,總是能透過學習、旅遊、宗教、信仰或異國事物來建立起新的原則與信念,並且打破個人狹隘觀點,找到生命的意義。但要留心雙方的共識也可能成為他人眼中的偏見。

北交點在第十宮 (Composite North Node in the Tenth House)

這份關係的成長課題在於「如何發展共同的人生目標與公眾形象」。你們可能太注重內在或家庭生活,反而忽略彼此的人生目標,或者在公私生活中分身乏術。你們需要不斷思考在一起的初衷,努力向這個目標邁進,就有獲得成功的機會。

北交點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North Node in the Eleventh House)

這份關係的成長課題在於「經營對外友誼與實現願望」。你們需要相信彼此、正面思考,避免太沉溺於兩人世界。唯有建立信任與親密感,拿捏關係中緊握與放手的力道,才能讓彼此的關係朝外在有利的方向發展。

北交點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North Node in the Twelfth House)

這份關係的成長課題在於「發掘潛藏的自己」。你們之間可能存在犧牲與奉獻、救贖與被救贖的情境,容易共同面對許多的困難,但長痛不如短痛。你們都會從對方身上看到正面或負面的經驗,重點是接受它,並且積極尋求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