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有不少朋友來信,開心得分享雙方之間命盤中有那些好的相位互動。從某種角度來看,的確是沒錯的。

然而,若你對合盤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或熟悉,其實我們還可以從更多元的角度來思考一組相位中的層次問題。

例如:當兩個人的金星都在金牛座5(相同星座與度數)時,我們稱之為合相。代表兩人的愛慾、偏好是相同的,能強烈的配合與吸引。

但再進一階時,我們要去思考的是,兩個人的金星在各自的命盤上,反應出什麼個性或命運。例如兩人都是上升金牛座的時候,雙方的金星會合,不但代表書上金星會合的意義,也暗示著兩人之間有更緊密的緣份,因為金星都是主宰當事人的命主星(上升金牛座的守護星)

其次,若雙方的金星都與天王星有好或壞的相位,金星的會合,其實也代表著兩組相位的交流。使得兩人在愛慾與情感間,出現天王星的影響力量。尤其,當兩人的金星在本身命盤上都是各自T-Square的一員時,其實也把本身在感情中的挑戰帶入,彼此真的很愛,也愛得辛苦;或是關係中常有時好時壞的好低起伏。

此外,像外行星之間的角度,也要特別留心。由於他們運行的速度慢,同一世代的人可能都會與你有強烈的相位,這時我們必須回到各自的命盤上細細品味,了解這樣的相位是否真的對你們有重要的影響。例如有些人本身有土冥會合,但當對方的土星與你的冥王星會合,不見得真的那麼有緣。反觀,若對方的土星剛好在他的命宮或角點,或是土星在他感情相位裡扮演重要的角色,那麼這個組合的意義就被強化,宿命性更強。

快速地在個別命盤與比較盤中切換,兩個命運交錯的靈魂,就會在你我的心中活靈活現起來。在此和大家分享。

 

蘇飛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