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jpg  

公平正義的議題浮現

一月的寶瓶座新月於台灣時間131日上午5:39am左右登場。新月盤的上升來到魔羯座,為大環境帶來謹慎務實、成者為王的氣氛。寶瓶新月落入第一宮,指出人心思變、渴望自由與平等的傾向。新月得天王星接納,故本月時有意外消息傳出。政治角力在暗中運作(土冥互容),高等法院、司法單位或法律正處於多事之秋(落陷火星與逆行金星互容),軍公教與社會服務體系的福利與發展將受到政商暗盤的衝擊(逆行金星會冥王星與逆行木星對沖)

2014年寶瓶座新月  

[圖一:寶瓶座新月盤]

215日的滿月盤來看,強調勞工階層、軍公教、醫療與衛生體系相關的事情將會成為下半月起的焦點。人權、平等的爭議不斷。由於逆行水星受剋嚴重,極不利於下半月的人際溝通、市場交易、交通安全、水土保持與水資源狀況,並要留意傳染性疾病、呼吸道疾病、腸胃炎的流行。滿月盤中太陽會合水星、海王星於第十二宮,反應出政治人物將以閉門造車、密謀協商、散佈八卦謠言的方式佈局選情,更點出名人醜聞出現的可能。滿月盤盤主星木星逆行於第四宮,與金星、冥王星遙遙相對,且與天王星相刑,反應出執政黨與在野黨間的衝突正挑起台灣人民的分裂,預示年底選戰的背景。

2014年獅子座滿月  

[圖二:獅子座滿月盤] 

經濟表象榮景出現,但成長狀況取決國際金融情勢 

新月盤中流年水星會合代表經濟與財務的第二宮宮頭,與土星、火星、海王星相繼形成相位,意謂著由實轉虛的榮景出現。由於7日起至月底皆屬於水星逆行,本月著實不利於做重大的財務決策。而滿月盤金星徵象也指出政策支撐下的經濟仍將受到國際金融變化盤整,為下半月的經濟情勢增添不確定性。 

從個別星座的角度來看,本月上旬受太陽凶相土星的影響下,煩惱壓力最多的仍是上升或多星在固定星座的朋友:金牛座(對上關係緊張,多競爭者)、獅子座(與配偶與夥伴磨擦多)、天蠍座(家人關係疏離)、寶瓶座(易有來自上司、長輩、事業上的壓力)。相對好運的星座則為雙子座、天秤座與射手座。

 

十二星座本月運勢重點 

牡羊座:朋友緣厚,玩樂投資破財。 

金牛座:企圖心強,重要關係緊張。 

雙子座:外緣增加,工作法律辛苦。 

巨蟹座:危機轉機,財務議題惱人。 

獅子座:異地緣佳,家庭感情沉重。 

處女座:工作生變,溝通挑戰不斷。 

天秤座:人事變化,冒險易招損失。 

天蠍座:要事繁忙,內外動彈不得。 

射手座:學習有成,注意溝通交通。 

魔羯座:財運提升,人情壓力煩惱。 

寶瓶座:自我改變,事業好事多磨。 

雙魚座:逆勢難為,遊戲規則多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