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留言詢問:

「我好多宮都沒有星星落入,那我該如何去看這幾個宮呢?

「第七宮沒有星,所以我會沒有婚姻嗎?」

[概念]

事實上,這就跟你家雖然有廚房,但你不會每餐都在家裡吃飯一樣。吃飯這件事不見得非得在你家廚房發生,也可以在其他地方進行一樣。沒有星星落入的宮位(俗稱空宮),不代表那個宮位事件不存在,而是會透過別的生活領域來實現它所掌管的事情(飛星的概念:守護星飛去別的宮位了)

一個人的生活重心或人生精力,比較不會放在空宮所主導的生活領域中;或者沒有這方面單純的困擾。畢竟該宮位所代表的意義,跑去參與其他的生活領域,進一步成為其他生活領域中的主角之一,對其他的事情產生更密切的關聯。

[應用]

讀者對空宮最重要的掌握方式,就是要了解空宮的守護星(即宮主星)跑到那裡了?(1)並且了解每個宮位的好壞意義。

[舉例]

第一宮(命宮)代表自己,若第一宮中沒有星,就要看守護星(命主星)跑去那個宮位,代表當事人容易透過該宮位所代表的人事物,來滿足自我需求或表現自己。

當第一宮的守護星落入以下的宮位時,就代表他個人天生的緣份與傾向。

至於有多好或是有多壞,仍然要看該行星的狀態以及與其他行星之間的互動而定。若狀況好,自然能在那方面得到好處與幫助;若狀況壞,自然就得不斷在該領域中面臨問題與挑戰。

以下以第一宮為空宮(沒有行星落入),而第一宮的宮主星落到其他宮位為主。

第二宮:追求財富,重視金錢或物質

第三宮:喜歡學習、旅遊、或溝通講話,或和親戚、兄弟姊妹的關係密切

第四宮:重視家庭、與家庭的關係密切

第五宮:愛玩或有才華、喜歡戀愛或冒險、投資,有小孩緣

第六宮:重視工作價值、勞碌傾向、健康問題

第七宮:重視感情(異性關係)、重視他人或社交活動、或是易與人正面衝突

第八宮:與他人錢財有緣(例如合夥財、遺產、配偶財、商業財)、健康問題

第九宮:與宗教/哲學/高等教育/外國事物/法律有緣、容易坐不住或容易旅行

第十宮:事業心強、追求名聲地位與他人肯定

第十一宮:重視朋友、慾望強烈、與兄姊關係密切、追求財利

第十二宮:重視精神生活、容易隱藏自己或自尋煩惱、易有莫名的麻煩或小人

讀者可以以此類推其他宮位,若對宮位的意義不了解,可以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category_id=12058637

1:星座與守護星

牡羊座:火星

金牛座:金星

雙子座:水星

巨蟹座:月亮

獅子座:太陽

處女座:水星

天秤座:金星

天蠍座:火星與冥王星 (至少要看火星,或是兩者都看)

射手座:木星

魔羯座:土星

寶瓶座:土星與天王星 (至少要看土星,或是兩者都看)

雙魚座:木星與海王星 (至少要看木星,或是兩者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