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21年金牛座新月週期線上講座將於5月5日登場!

我們常說「變是唯一不變的道理」,易經告訴我們,沒有恒常不變的關係,但知道變而能適應變的人,便能享有智慧人生。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月亮金牛金星牡羊的女生,雖然看起來沉穩,但在愛情的世界中常常是非常直接衝動,而且充滿熱情的。由於金星在牡羊的關係,這個女孩相當自我、主動與獨立,正因為她們的自我主張強,對自己要的對象,多半已有某種標準。她們對異性的感覺,往往決定於第一印象,對於喜歡的人會相當火熱,但會隨時間的發展表現出獨佔的慾望,這是因為金星牡羊混合上月亮金牛的特質,使她們表面熱情,生活中喜歡享受新鮮感,一旦她們認定你,就會開始顯露出原本擇善固執與佔有慾的一面。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金星雙魚月亮金牛的女生,往往很有女人味,也懂得談戀愛。金星與月亮處於躍升的位置,使得她們懂得付出,也懂得享受愛情,知道如何做能「滿足自己的快樂」。金星雙魚的女生既敏感又慷慨,能基於同情心與同理心,為情人或喜歡的人無私的付出,但也可能因為分不清楚是愛還是同情,理想化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雖然月亮金牛不容易馬上接受別人,需要體驗式的逐步認同,然而一旦月亮金牛軟化了,金星雙魚的她,很容易掉入感情的漩渦裡,無法自拔。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新聞來源:http://news.msn.com.tw/news1348187.aspx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月亮金牛金星水瓶的女生,其實是渴望愛情的;只是她們比較難以變通,如果不能得到滿足,常常寧願表現疏離,或是講講狠話,表現出自己的不在乎。事實上,這種感情表達忽冷忽熱,前一刻的熱情大方、後一刻的疏離冷淡,反而會讓異性產生想掌握她的欲望。只是要改變她們真的太難了,所以面對她們,你需要更多耐性,給她自主權與耍脾氣的自由,並且維持自己的氣度與更高一層的格局。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行星有其落陷的位置,代表無法有效的表現自己的能量,不是效率不好,具有破壞性,或是採用非正道的手段來做事,想走捷徑,但卻不是一般人或道德上所能接受的方式。同時,吉星無力,凶星凶象加深。

(Detriment):即行星在自己守護星座對面的位置,有點像哈利波特中的飛七,是生於魔法家庭卻不會魔法的爆竹。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行星有自己廟旺的位置,即能充份表現自己的特質與能量,有效運作來執行可能的任務。

1.本垣(Rulership),即行星在自己的守護星座,有點像哈利波特中純種的魔法師一樣。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在古典占星的星座上,可以看出一顆星本身能力的強弱。事實上,星座在古典占星中佔得重要性微乎其微,最主要是來判斷行星先天特性是否強健,同時尋線追蹤他的定位星,以及與其他行星之間的關連。

由於古典占星的核心不是在個性的描述,因此星座反而像是哈利波特中的血統,供行星來判斷自己天生是麻瓜,還是魔法師;並且找到可能的家族淵源。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月亮金牛金星魔羯的女生,想要的是細水長流的愛情。她們有她們浪漫的方式,但是對很多熱血青年而言,卻顯得比較實際。金星在魔羯的人容易徹頭徹尾地觀察一個男人,做全面性的考量。別怪她們如此勢利,其實她們也是用務實的態度過自己的生活。唯有通過她們的條件需求與確認,她們才敢大膽放心的愛一個人,而且愛得很長久、很忠誠。畢竟,她們的愛只有情人才能看見。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人觀察日月星辰,想要從天象中探索人間的吉凶禍福,希望預知天意而能及早準備與反應,這是占星最早的起源。因此我們可以知道行星才是觀測的主角,也是影響命運的重點。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